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7年6月6日--中国城市百人论坛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15:12:54

  2017年6月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17年会及青年菁英学术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型城市群的构想与建设”。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徐匡迪作主旨演讲。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杜志雄主持开幕式。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承办。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成员,来自中央相关部委、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及杰出青年学者代表约200人出席了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