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8年9月21日-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18夏季论坛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8:28:00

 

2018年9月21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城市百人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的人才公园求贤阁二楼,联合主办了以 “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竞争、合作与发展 ” 为主题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深圳)报告发布会,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展开脑力激荡,纵论城市竞争力。

 

本次发布会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中社智库研究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协办,南山区政府副区长练聪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总编辑助理、重大项目/智库成果出版中心主任王茵研究员分别主持两个发布单元的活动,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局长马援、中国城市百人论坛联合秘书长毛其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赵剑英、香港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嘉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中国城市百人论坛成员梁琦、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张晓晶、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曲建在发布会上作了致辞和发言,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作了《报告》发布。与会领导专家从不同角度总结中国崛起的经验、梳理城市发展的规律性现象、分析城市发展的问题、探寻解决问题的对策、展望城市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