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十三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在墨西哥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3 14:57:00

2014年8月28日,第十三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在墨西哥举行。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荷兰、韩国等国家的近20位GUCP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围绕城市间的竞争影响、劳动力市场与地方行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等议题,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美国巴克尼尔大学Peter kral教授,哥伦比亚大学教授David Maurrasse,意大利都灵大学教授Daniele Ietri,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Diane-Gabrielle Tremblay,荷兰伊斯拉姆斯大学教授Leo van den Berg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沈建法,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授Joan Trullen,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教授Jaime Sobrino等,围绕会议的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