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十一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在纽约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3 14:51:41

2013年7月9-10日,第十一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在美国纽约举行,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荷兰、韩国等国家的近20位GUCP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福特基金会官员Jerry Maldonado致欢迎词,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美国巴克尼尔大学Peter kral教授,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姜雪梅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askia Sassen,哥伦比亚大学教授David Maurrasse,韩国首尔大学教授Dong-Sung CHO,意大利都灵大学教授Daniele Ietri,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Diane-Gabrielle Tremblay,荷兰伊斯拉姆斯大学教授Leo van den Berg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沈建法,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授Joan Trullen,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教授Jaime Sobrino等,围绕会议的主题“合作伙伴、政策和全球城市竞争力”发表了主题演讲。

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的近30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福特基金会为这次会议提供了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