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王丽虹发言

发布时间:2008-09-27 16:16:39

世界银行中国项目开发中心王丽虹

    首先就是祝贺我们合作伙伴教授团队把报告发出来,我们在他们准备报告之前就开始合作,但是我们的报告还没有出来,速度比较慢一些,但是很快就要发布了。我们的报告叫做《中国营销环境》,也准备做成系列报告,跟全球的营销报告是一部分,中间主要的着眼点是针对民营企业的经营环境、政策环境做一个调查,可以作为这个报告的一个补充。

我们在合作中间,也是吸取了他们很多调查的经验,以及一些问题分析的着眼点,所以我们的合作是相当有意义的。也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合作把世界银行的一些研究成果、一些方法推广到中国,在区域研究中能够做一些贡献。另外,希望把这个报告长期做下去,让社科院能够把这个报告进一步推广,在他们现有的成果上做一个更高的提升。我们作为一个国际组织来说,能够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会感到很欣慰。我们的报告大概是4月下旬发布,到时候还要欢迎媒体来关注我们的成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