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 大卫·莫瑞斯


    大卫·莫瑞斯

    David Maurrasse, 145 East 15thStreet #6R, New York, NY 10003

    Passport number: 457949156. Issuedon 3-17-09, expires 3-16-19

    Fax:(917) 591-1547

    David Maurrasse ,美国 Marga 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

    教育背景

    1989年,本科毕业于密西根大学

    1991—1996年,硕士和博士均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

    工作经历

    19952000年期间,他是耶鲁大学的助理教授。

    19982000年期间,还是洛克菲罗基金会的高级项目顾问,在那里他管理着社区建设一个投资组合的项目,以进一步提高教育/社区的伙伴关系。

    2001— 美国 Marga 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并任职于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目前他是学院的副研究员,还是地球所城市设计实验室的战略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