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 黛恩·特瑞布莱


    黛恩·特瑞布莱是加那大魁北克大学劳动经济、创新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授,自2002年始被加拿大任命为社会经济挑战方面的首席科学家,2009年,被任命为社区大学联盟董事,兼管社会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管理工作。

    近年来,她受邀担任了巴黎索邦大学,昂热大学,图卢兹大学,万德企业管理里昂研究所 ,比利时鲁汶大学 、河内社会科学大学和欧洲管理学院的教授。

      黛恩·特瑞布莱教授还是魁北克政治经济协会的会长,国际社会学协会社会学研究委员会的执行委员会会长,同时还是促进社会经济进步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黛恩·特瑞布莱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是集群多媒体资讯科技和电影 工作时间、电传、自我就业、就业政策工作安排、协同工作和社区实践等。

      黛恩·特瑞布莱出版的著作主要是劳动经济、社会劳动学教科书及3本工作时间与生活平衡方面问题的书籍;同时还在杂志上发表了大量的有关生活质量和社会指标研究方面的文章。

    黛恩·特瑞布莱拥有法国索邦大学劳动经济学博士学位。